打印

[HCG] 新年聊天室死宅們 來說出你最喜歡的動漫台詞吧!

0
私はおじいさんの名义で誓いを立てます!すべてのなぞの答えはすべて解きました----我以爷爷的名义发誓!一切谜底都解开了!(金田一《金田一事件簿》)
拙僧はとてもサツマイモをあぶることが好きで、拙僧もタコをあぶることが好きです---贫僧很喜欢烤白薯,贫僧也喜欢烤章鱼。(错乱僧《福星小子》)
お姉さん、私にあなたの犬をさせることを下さい----姐姐,请让我做你的狗吧!(横岛忠夫《GS美神》)
子供を生むことを頼んで私になるようにしましょう----请为我生孩子吧!(弥勒《犬夜叉》)
私に仕事をして私むしろ食事をさせませんてもよいです---让我干活我宁愿不吃饭!(太公望《封神演义》)
私のお金の多いのはあなたに溺死することができて、1分もあなたに贷しません---我钱多的可以淹死你,就是一分也不借给你!(仓田实沙子《玩偶游戏》)
美人、时间がいっしょにコーヒーを饮むことがいるようにしましょう----美女,有时间一起喝杯咖啡吧?(小新《蜡笔小新》)
爷爷~~~(小丸子《樱桃小丸子》)
燃烧吧!小宇宙!(星矢《圣斗士星矢》)
大白痴!(流川枫《灌蓝高手》)
不知道白痴会不会传染……(流川枫《灌篮高手》)
钱……钱……我要钱……(美神令子《GS美神》

0
我最喜欢的两句热血台词
海贼王に、おれはなる!!!(路飞《海贼王》)
月に代わって、お仕置きよ !!!(月野兔《美少女战士》)

0
有些人不发疯就活不下去
出自《黑礁》

0
燃烧吧 小宇宙  !  话说咱小时候拿这个当口头禅的......

0
哦,对了,还要说出处是吧,出自车田正美的漫画 圣斗士星矢

0
你,想死一次看看吗=-= XX少女。。好吧其实也不是很喜欢。

0
男の変态何が悪い!

男人变态哪里不好!

出自《寒蝉鸣泣之时 解》K1名台词!

个人认为是世间真理

0
苍崎橙子:用那称号(伤痛之赤)叫我的人都得死,从学园时代到现在无一例外!
出自空之境界!

0

回复 69楼 的帖子

我觉得古手梨花说得更多!

0
人生五十 猶如夢幻
ZEGAPAIN

当前时区 GMT+8, 现在时间是 2024-6-29 03:24